•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剧透!这些大咖将现身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
  • 剧透!这些大咖将现身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

    时间:2019-01-15 17:51: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4日讯 青企峰会“永不落幕”!继“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之后,1月14日下午,又一重磅活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吸引了一批业界大咖前来参与。先来剧透一下:

    长城国瑞证券副董事长、总裁王勇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梁

    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

    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荣誉合伙人、火山石资本合伙人章苏阳

    弘毅远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文

    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牛文文

    这么多大咖都来了,你还不来关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吗?如果无法亲临现场,没关系!1月14日13:30,闪电新闻将开启9小时不间断直播,敬请关注。>>>直播: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