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七旬老人进城打工迷失街头 市北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 七旬老人进城打工迷失街头 市北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时间:2019-01-12 17:26: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登州路迷路老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李旭东)1月9日17时30分左右,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广饶路发现一位迷路老人,请求民警帮助处理。据民警工作得知,老人林大爷,

    74岁,山东枣庄人。近日随村里人来到青岛一工地打工,自己则负责看守大门,刚到青岛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在好奇心驱使下老人离开工地门口想到周围转转看看,哪知道走两个路口就迷路了,急忙向路人打听,由于说不清具体地址,路人也只能根据其描述指指大体方向,就这样,老人按照路人指的方向沿着延安路折腾好几个来回始终没有认出打工的工地。面对这一情况,没出过远门的老人心急火燎起来,显得有些急躁,幸好有广饶路好心群众发现帮助报警。

    在派出所,民警认真的对老人进行询问,在没有任何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的情况下,民警从老人提供的只言片语中找线索,最终确认老人的儿子信息,民警随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远在千里的儿子得知消息后,又急忙联系工地上同村人来到派出所见到老人。将迷路五个小时的老人安全接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