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警民牵手110”聊城公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警民牵手110”聊城公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12 17:26: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热线解答群众疑问。

    活动展出多种高科技警用设备,让市民大开眼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付延涛)1月10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和东昌府分局在金鼎商厦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迎接全国公安机关第33个110宣传日的到来。活动通过图文展示、现场问答、发放资料、展示器材、警民互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报警、防盗、防骗、防火等安全常识。

    今年的宣传日的主题是 “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学军,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智勇,指挥中心主任李西双、相关警种部门及东昌府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成伟、李学军、于智勇与参加宣传活动的民警冒着严寒一起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诉求困惑,认真听取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成伟要求,要把这次110宣传活动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类新兴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110宣传活动。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在向群众宣讲110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社会治安及110接处警工作情况,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110接处警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当天活动,交警、治安、消防、特警、刑警、禁毒、经侦、户政、法制、出入境、网安、监管、反恐、食药环侦等警种部门均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当天,聊城市公安局和分县局指挥中心发布微信动态9条,出动宣传车200余辆,设立咨询站34处,悬挂横幅、标语355余条,展出宣传图板2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0余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