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南区召开居民楼院及九小场所消防管理部署会
  • 市南区召开居民楼院及九小场所消防管理部署会

    时间:2019-01-12 17:26: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朱有祥)为切实加强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今天,市南区召开居民楼院及九小场所消防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采取提前张贴通知、动员居民自行清理、联合行动集中清理相结合的方式,要注重完善机制性建设,将重大安全隐患的情况及时清零;执法人员排查时要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以及在楼道墙体上私定鞋柜等侵占消防通道等杂物进行登记,联系归属人并引导其自行清理,同时对没有归属人或归属人不愿自行清理的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要全面排查消防隐患,依法查处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问题。同时对在消防通道乱推乱放的居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耐心劝导居民清理好自家楼道,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各部门要逐一落实隐患整改责任,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地完成清理整治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