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01-12 17:27:3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1月1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副主任刘洪波、张伟、潘士友、黄永政,秘书长牟强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少宁、副市长王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等列席会议。王晓敏、张伟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6日至19日召开,会期四天。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城市规划和城建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暨2019年安排意见的报告、关于烟台市“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定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应为493名。会议补选王可、岳德川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须经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会议对市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表决通过了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烟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决议、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员范围、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金志海辞去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王晓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