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新认定20家化工园区和5家专业化工园区
  • 山东新认定20家化工园区和5家专业化工园区

    时间:2019-01-12 17:26: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1月11日从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上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经各市政府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审核,省政府已确定了第三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共有20家化工园区和5家专业化工园区入选。

    去年以来,我省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为抓手,推进企业安全绿色集聚发展。其中,园区认定是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内容,只有经重新认定的园区,才能承接新项目和搬迁改造项目;而除了化工重点监控点,一般企业除安全、环保项目,其它新建、扩建项目也必须在省政府认定的园区内才能实施。之前,我省已分两批公布了45家化工园区和2家专业化工园区,加上本次认定的,全省已认定65家化工园区和7家专业化工园区。

    记者从省化工专项行动办了解到,目前园区认定尚未结束。在之前的公示名单中,有部分园区尚需就市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及基础设施手续进行进一步完善,完成后,有望在不突破85家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数量的基础上,作为第四批化工园区提交审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