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国首部房车题材44集轻喜剧《有房有车》全网首映式在济南举行
  • 中国首部房车题材44集轻喜剧《有房有车》全网首映式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8-12-18 17:25:3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济南12月15日讯 弘扬精品“鲁剧”精神,丰富正能量影视文化作品形象。12月15日,由山东唐人影视、北京视觉领域影视文化传媒、山东质量网视频频道、山东尹利堂影视传媒、山东柏川影业、山东儒艺影业、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房车题材44集轻喜剧《有房有车》全网首映式在济南举行。来自山影集团的有关专家、省内外权威艺术专家、大专院校影视专业教授和影视工作者、有关院校大学生等百余人参加了首映式,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洪涛,山东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制片人沈武刚,国家一级演员王勇,战狼2美术师、《有房有车》美术指导倪祥金等知名人士纷纷发来视频表示祝贺。仪式由著名曲艺演员、《有房有车》副导演、主演王晓峰主持。

    剧组“大家庭”集体出镜 续欢乐接力棒

    活动现场,该剧出品人唐亮、制片人赵晖、导演李伟及孙涛、闫薇儿、王荣昌、李海滨、王晓峰、尹利堂等主演悉数亮相,重温片场点滴,现场用近24个月的汗水与欢笑积累沉淀,谱成了一段值得回味的永恒记忆。

    剧情跌宕起伏 妙趣横生

    据悉,该剧共44集,以诙谐轻松时尚的风格,塑造了一个阳光帅气复原军人“接盘侠”的励志形象,展现房车俱乐部“奇葩”会员们的“诗和远方”。故事发生在山东济南,复员后选择自主创业的隋强(孙涛饰)满腔正气,接手跑路老板房车公司,为替受骗群众找回权益,组建房车俱乐部,没想到遇到“黑心老板”那一山(王荣昌饰),并与双胞胎姐妹花肖佳、肖晓(闫薇儿一人饰)之间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的房车情缘。

    光影之旅展现齐鲁风貌

    《有房有车》是中国第一部以房车为题材的轻喜剧,该片于2017年7月2日开机以来,辗转济宁邹城、曲阜、黄岛等数十个地点取景,与山东省内旅游美景结合,是一场展现齐鲁风貌的光影之旅,也为山东影视产业发展增添了一抹靓丽。
    幕后团队诚意与汗水打磨 铸就良心品质大剧
    本剧由唐人、丁珊珊担当编剧,李伟、衣楠执导,打破了以往网剧的既定印象。主创团队在制作之初就遵循品质第一的原则,精良制作,诚意表达,力争打造网络“鲁剧”新标杆。山东影视艺员培训中心作为《有房有车》合作方,是山东省影视艺术界首家影视蓝领人才专业培训机构,为山东省内影视艺术人才培训搭建了新的平台,也即将成为精品“鲁剧”高技能人才、精英人才的“孵化地”。

    44集轻喜剧《有房有车》将于2018年12月17日上午11:30在爱奇艺全网首映,每天更新一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