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省俩钱,济南车主红色尼桑白色奔驰共用一个车牌号
  • 为省俩钱,济南车主红色尼桑白色奔驰共用一个车牌号

    时间:2018-12-18 17:25:2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济南市市中交警在巡逻中发现了一件怪事。大观园附近,相距不足10米的一辆红色尼桑和一辆白色奔驰车牌号竟然一模一样。叫来驾驶人一问,对方还一脸的懵懂,称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不知情自然是不可能的,几经询问,驾驶人说出了真相。

    14日下午2点半,济南市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大观园商圈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尼桑轿车和一辆白色奔驰轿车相距不足10米,居然悬挂着一样的号牌。仔细一看,红色轿车是在原有号牌前面用铁丝又挂了一块和白色轿车一样的号牌。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到了红色轿车的驾驶员,驾驶员张某良到达现场后一开始谎称自己并不知情。经民警的进一步核实,两辆车的所有人是一致的,在铁的证据面前张某良不再狡辩,承认这两辆车都是自己姐姐的,用同一个号牌就是为了进出小区停车场方便。

    那多余的这幅车牌是哪里来的呢?随后张某良的姐姐张某到达现场后辩称,白色轿车在不久前的一次事故中车牌被撞坏,遂申领了新的号牌,但出于侥幸心理,没有把另外一块完好的旧车牌上交,为了进出小区停车场方便就挂在了另一辆车上,感觉都是自己的车牌号,也不是为了逃避处罚,应该没啥问题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因驾驶员张某良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民警对其做出了记12分,罚款20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泰来 通讯员 杜秋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