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威海3家单位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威海3家单位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2018-12-18 17:25:06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我市3家单位获批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数量居全省前列。这3家单位分别是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培养、吸引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载体,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集聚、培养高层次青年创新人才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不断完善博士后激励政策,进一步规范博士后工作管理,鼓励企业加大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力度。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7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8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2家,累计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85名,进站博士后数量持续增加。(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