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流星雨来了,烟台高校学生裹被子下楼“许愿”
  • 流星雨来了,烟台高校学生裹被子下楼“许愿”

    时间:2018-12-15 17:32:33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流星划过

    宿舍楼下看流星的学生们

    学生裹着被子下楼“许愿”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 (记者蔡云飞) 12月14日晚上11时左右,烟台高校大学生的朋友圈被流星雨刷屏,宿舍楼下和操场挤满了观看流星的学生,甚至还有学生裹着被子来到楼下“许愿”,场面颇为壮观。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17级学生王双双告诉记者,今晚11时左右确实看到了流星。“我们住在北校区11号楼,流星在南面天空,过几分钟就有一颗划落,特别亮。”据悉,当晚烟台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鲁东大学及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学生均看到了流星雨,不少学生还跑到楼下或操场寻找观看流星的最佳位置,但不久就被楼管“轰”进了宿舍。

    宿舍楼下看流星的学生们(图片来自烟风)

    操场上看流星的学生们

    学生裹着被子“许愿”

    据媒体报道,此次流星雨是双子座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是以双子座附近为辐射点出现的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与象限仪座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并称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一般在每年12月4日至17日光临地球,极大时每小时天顶流量可达到120颗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