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国银行举办济南分行成立揭牌活动
  • 中国银行举办济南分行成立揭牌活动

    时间:2018-12-12 08:14: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成立揭牌活动在济南中银大厦举办。济南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济南市龙头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山东中行行长李民,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山东海洋集团董事长包剑英先后致辞。

    李民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扎根济南、服务济南,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中行始终坚持大行担当,根植齐鲁、服务地方。迁济以来,山东中行明确“经营省会”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济南实体经济发展。揭牌成立新的济南分行,目的是进一步优化济南地区经营管理模式,搭建服务区域经济更为高效的体制机制,为济南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金融动力。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决贯彻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济南改革发展。

    李自军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与济南市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尤其是近年来,中国银行紧跟新形势,深化银地合作,全方位融入济南市“四个中心”建设,为济南走在前列、扬起龙头,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了重要金融支撑。新机遇呼唤新合作。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中行等金融机构的助力支持,也为各类企业到济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银地双方以中行济南分行揭牌成立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省会产业转型升级,金融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海洋集团包剑英董事长作为受邀企业代表致辞。山东中行一直以来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中国银行揭牌成立新的济南分行,对包括山东海洋集团在内的广大驻济企业来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好事。衷心希望能与中国银行进一步增进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动,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济南分行成立,标志着中国银行服务济南发展踏上了新起点。济南分行将积极践行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济南改革发展,坚持大行担当,发挥特色优势,创新服务模式,为济南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