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深融合共发展 山东广电2019幼教行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 深融合共发展 山东广电2019幼教行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8-12-08 18:02:0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2月7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台庆70周年开放日幼教行业专场暨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幼儿教育行业战略合作方案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召开。活动邀请了全省部分优秀幼儿园园长参加。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省幼教行业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促进幼教事业稳步发展。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近距离体验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央厨房、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可视化广播直播间,体验了一下电视人日常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评论员、山东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主持人小朱(朱文超)、山东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主持人美琪在融媒体中央厨房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参观结束后,各位来宾还就节目直播幕后的故事、播读技巧等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进行了分享和互动交流,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舆情部总监勇群针对幼教行业提供了舆情战略决策分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为山东最权威的融合型媒体,旗下数据舆情中心现开设有大数据舆情云平台,拥有业内领先的舆情监测统计技术,全方位监测、及时掌握全网舆情信息,可第一时间挖掘出“与您相关”的信息,提供专业战略决策建议,并根据需求打造“舆情系统监测+人工研判+简报/专报整理”舆情信息综合服务。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产业总监张恒对山东广播电视台2019幼教行业战略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山东幼教行业各位精英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德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活动进行战略推广。

    附录:

    山东广电70周年开放日幼教行业专场与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