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最美站务员”刘娜送食物给幼童“饱腹”获旅客点赞
  • “最美站务员”刘娜送食物给幼童“饱腹”获旅客点赞

    时间:2018-11-20 19:20: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老人前来表示感谢。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西海岸汽车总站里每天迎来送往八方来客、络绎不绝,身披红绶带的站务人员穿梭其中,为旅客服务。近日,有旅客因出门没带钱无法给孙子买吃的,站务员刘娜得知后向其送来面包与酸奶,解旅客燃眉之急。

    “咚咚咚”一声温柔的敲门声叩响了值班站长室的门,开门进来的是面容慈祥的领着一个幼童的大爷和大娘,值班站长薛传芳急忙起身以为他们是进来问路的,随后大爷说明了来意。

    原来是11月9日下午,大娘一人带着孙子来到车站坐车,孩子可能是到了饭点饿得哇哇大哭,大娘此刻身上也没带钱,正值燃眉之际,一位车站工作人员闻声赶来了解情况以后,自己花钱就给孩子买来了面包和酸奶,孩子拿到吃的这才停止了哭泣。大娘回家后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一定要回来感谢这位好心人。听了大娘对那位工作人员简单描述后,薛传芳心想这不就是站务班长刘娜,随即喊来正在候车厅忙碌的刘娜来到办公室。大娘一见到刘娜就亲切的说道:“闺女,还记得我不,那天真是太谢谢你了”说着立马从兜里掏出钱来无论说什么都要还给刘娜。

    手拿对讲机,身披红绶带,每天穿梭于来来往往的旅客之间,她就是车站里的“热心肠儿”,刘娜的这一小小的举动,让大娘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收获了满满的温暖与爱意。有些事情看起来是那么微不足道,但对旅客来说往往就是雪中送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