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难抵岁月风霜 东海中路2000万别墅将拆除重建(图)
  • 难抵岁月风霜 东海中路2000万别墅将拆除重建(图)

    时间:2018-11-20 19:2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倍)说起银都花园,大多数青岛人都不会陌生,这片1995年竣工的住宅在青岛住宅史上声名显赫,曾经一度代表了青岛的高端住宅。然而,岁月不饶人,在饱经风霜的洗礼过后,青岛银都花园也因为建筑时间过长损耗严重而面临拆除重建的命运。

    现状图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南区东海中路28号银都花园南区40号住宅拆除重建建筑方案批前公示,从现状图来看,这栋住宅水渍弥漫显得“灰头土脸”,全不见当年的气派景象。

    东立面效果图

    由于老建筑建设时间较长,外立面饰面材质脱落比较严重,经过鉴定该栋楼结构构件多处出现裂缝损伤,建议拆除重建。且建筑紧邻北侧挡土墙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现要求将北侧挡土墙进行加固,并将建筑物进行拆除在原位置重建。

    西立面效果图

    据了解,重建后的建筑物其位置、轮廓、建筑高度及建筑面积均保持不变,建筑内部功能及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北侧挡土墙将在原位置进行加固处理。

    区位图

    从规划图上来看,银都花园这栋别墅住宅共有四层,其中二层面积最大,有145.48平方米;三层最小,为116.15平方米,整栋别墅总建筑面积为516.13平方米,根据目前青岛市二手房网站的估值,该栋别墅市值超过20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