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
  • 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8-11-17 17:4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通讯员 丁亚青 记者 徐德波)11月8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致公菏泽市委党骨干党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8日上午,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王观利应邀到菏泽市委党校,参加致公党2018年度参政议政专题培训班。王观利以 “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为题,紧密结合自己多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实践,列举了大量鲜活的事例,从自身参政议政的情况、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小结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下午,菏泽致公讲堂第二期培训班召开。致公党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叶双池给大家做了党史和党章的教育培训。叶双池对《中国致公党党章》部分章节内容作了讲解。

    叶双池讲到,党章是对致公党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的行动指南,希望参训党员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理解作为致公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理解作为参政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原则。对致公党的起源、建立、发展、壮大、作为、贡献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回顾了数十年来中国致公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生动追忆了海外洪门与致公党、孙中山与致公党的历史渊源,展现了老一辈海外侨胞的爱国情怀和高尚风范,使广大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致公党的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