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大众问暖】供暖第一天!有人暖和有人冷 你家暖气热了吗?
  • 【大众问暖】供暖第一天!有人暖和有人冷 你家暖气热了吗?

    时间:2018-11-17 17:48: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莱芜11月15日讯(记者 何凤凯)15日凌晨,莱芜市正式开始供暖,为了解莱芜市各小区供暖情况,记者分别走进了都市花园、西苑小区、新东方华庭、中舜・鲁中国际等小区,了解供暖当天居民家中供暖情况。

      都市花园居民家中温度

    首先,记者来到都市花园小区,走进居民许先生家中,感觉温度明显比室外高,居民许先生家中的温度计上显示的温度为20℃,许先生说,“这里是孩子的姥姥家,孩子现在刚刚九个月了,因为这里上班比较近,冬天又暖和,所以孩子跟着妈妈就搬过来住了。”

      西苑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苑小区两位老人的家中,询问下得知两位老人的年龄都超过了80岁,“现在温度计显示21℃,这个温度刚刚好,不能太热!要不温差大容易感冒。”夫妻俩笑着对记者说。

    新东方华庭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离开西苑小区,记者驱车来到新东方华庭,刚进小区门,记者发现小区路面大部分都被开挖了,坑坑洼洼十分难走,“这是在维修消防管道,跟暖气没有关系,不影响供暖。”路边维修工人告诉记者。记者这才安心地来到居民苏女士家中,看到温度计显示17℃“前两天穿着棉袄睡觉,昨天晚上睡梦中就感到暖和了,暖气来了,以后穿着秋衣睡觉就行了!”苏女士跟记者说。

     

    晨辉花园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莲河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御花园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博雅小区居民家中温度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博雅小区居民杨女士,杨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暖气昨天就暖和了,现在温度也很高,温度计上显示的温度是22℃,不过往年都是刚供暖这几天暖气热,往后暖气的温度会慢慢降两三度。”

    刚挂断电话,网友高女士跟记者反映,“我是中舜・鲁中国际的居民,我在中舜・鲁中国际住了两年了,暖气从来没有热过,去年缴了暖气费可是跟不缴暖气费一样,暖气一点也不热!所以今年直接放弃缴暖气费了!我之前跟小区其他居民交流过,发现整个小区的暖气都不热,而且小区的暖气得三四年不热了。”

    随后,高女士给记者发来了图片:

    中舜小区业主交流群讨论暖气不热

    中舜小区居民表示暖气只是温和

    进水温度

    回水温度

      

    温差

    高女士告诉记者,“据说进水50多度屋里才能达到20度,现在进水温度只有38度左右,暖气温度怎么可能高,我们物业太强势,一会说水循环慢,上热气慢,一会说因为管道检修,总之暖气自从住进来就没有热过!”

    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莱芜市供暖信息,方便向供热主管部门及热企反映供暖问题,从即日起,大众网莱芜频道已开通问暖热线:0634-6367678。大众网记者会并根据实际情况,在第一时间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向热力企业及相关部门反馈,帮您与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如果您对供暖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告诉我们,本网将及时反馈给供热企业及主管部门,促进供暖问题的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