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一男子喝多了找朋友代驾!结果,朋友是无证驾驶
  • 济南一男子喝多了找朋友代驾!结果,朋友是无证驾驶

    时间:2018-11-17 17:50:0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11月16日晚上八点多,天桥交警大队民警在济洛路北段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一辆奔驰车欲闯关,被多名民警拦下,司机涉嫌酒驾。司机被民警被带到警车上后拒绝配合调查,最终被警方强制抽血待检。

    20:15分,民警刚开始行动,就有一个小伙涉嫌酒驾被拦下。虽然,经过酒精呼气测试,小伙没有达到酒驾标准,可他却不能出示驾照。原来,小伙子正在学习驾照期间,朋友喝多酒了不敢开车,让他开车去办事,没想到他无证驾驶被查。

    20:50分,有一辆白色的轿车司机被民警带到警车上,其呼气值为266,涉嫌醉驾。21:10分,一辆轿车离检查点远远地停下来,民警赶过去后将轿车司机控制,这位涉嫌酒后驾驶司机的呼气值为112,同样涉嫌醉驾。

    21:35分,一辆黑色的奔驰车驶过来,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可这位司机却拱开民警欲逃跑,被多名民警拦下。民警经过初步检查,司机涉嫌喝酒了。在警车上,奔驰车司机面对民警的询问拒不配合,除了承认喝了两瓶啤酒外,竟然说自己的名字、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都忘了,还蒙上头拒绝民警拍照。

    无论民警怎么劝说,奔驰车司机就是不提供自己的信息,民警只好将其带往大队调查,并在劝说无效后对其强制抽血,待血检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处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尉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