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一小区供热管道破裂,保安员用沙袋隔离楼道积水
  • 济南一小区供热管道破裂,保安员用沙袋隔离楼道积水

    时间:2018-11-17 17:50:0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17日一大早,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驻泺河港保安班李金屏再次来到清河南路与生产路北首附近一小区,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天来小区,他先查看了小区一单元楼的7楼到9楼,并上门询问居民家中的供暖情况,随后与其他保安员一起将设置在楼道内的隔离沙袋撤离。

    图为保安员收回堵水沙袋。

    这事还得从15日供暖首日说起。11月15日凌晨三点多,家住在清河南路与生产路北首附近一小区居民,急匆匆的向附近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驻泺河港保安班求助,称他们楼道的供热管道破裂,楼道内都是水。情况紧急,值班中队长李金屏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并带领队员开车拉着堵水沙赶赴现场。

    保安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楼道内弥漫着大量水蒸气,能见度很低,九层的水已经顺着楼梯淌到七层。李金屏带着队员立即行动,一组用沙袋堆积筑成隔离区,以防止水流继续向下层蔓延,同时关闭闸门,另一组找来清扫工具,将积水清除。同时,供暖抢修人员也在现场进行抢修处理。

    “看着保安员穿着湿透的鞋子走出大门时,我们心里很感动,真心为他们点赞。”一居民回忆道,当时走廊内都是水,保安员不顾天气很冷,鞋子浸在水里一个多小时,最后连杯水都没喝就离开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王倩 通讯员刘丽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