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女司机穿拖鞋开车酿惨剧!连撞多车致一人死亡
  • 女司机穿拖鞋开车酿惨剧!连撞多车致一人死亡

    时间:2018-11-17 17:49:5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说了多少次不要穿拖鞋开车,

    结果悲剧还是发生了!

    16日早上6点半左右,

    济南东泺河路梁府小区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

    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女司机一只脚穿着男士拖鞋,非常显眼。视频截图

    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司机驾驶一辆奔驰车先后碰撞两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后又连续撞上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

    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女司机也受伤 ,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事故系女子

    穿拖鞋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引起的。

    1

    奔驰车速度极快, 一串巨响连撞多车

    16日上午,在事发现场,肇事车已被拖走,但仍能看到残留的痕迹,地面上有大量电动车和汽车的碎片, 还有血迹,被环卫工人用渣土进行了覆盖。

    回忆起这起事故,附近一家小餐馆的老板仍心有余悸,据其介绍,早上6点半左右,他正在饭店门口,突然间听到一连串的巨响。 “我还以为是发生了爆炸。”

    当时一位卖粥的老板介绍,她目击了整个过程,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奔驰车,由北往南行驶,速度特别快。“至少得有60迈”,而此时,一辆电动车正沿着同样的方向行驶。“ 这辆奔驰车速度快,直接就撞上电动车了。”

    “电动车直接就飞出去了。”居民们在现场比划着,电动车被撞出约二十来米才停下来。而电动车上的男子也被撞飞出去,砸到一辆小面包车顶,又摔在路边,足有四五米远,小面包车的车顶被男子撞出一片凹痕。

    居民介绍,“可能是撞了电动车后控制不住车了,奔驰车没停下来,又往前撞了路边四五辆车才停下来。”当时,奔驰车横在马路中间,车头已面目全非。 而路边停放的几辆汽车尾部、车头部分外壳碎裂。 其间,奔驰车还撞上另外一辆电动车,所幸此时速度已经降了下来。

    2

    肇事女司机穿拖鞋, 男女式各一只

    据卖粥的老板介绍,她第一时间就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随后赶紧上前查看伤者情况。

    最初被撞的电动车最为严重, 车主身穿蓝色羽绒服,倒在马路边上,头部已经流了一大摊血 。卖粥的老板介绍,电动车主看上去60来岁,当时她试着呼唤该男子,发现他已经没有意识了。随后,卖粥的老板又去查看奔驰车的情况, 奔驰车头部损坏非常严重,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车内很安静,她敲了敲门并没有人回应便上前打开了车门。

    “女司机看上去三四十岁。” 据了解,该女司机头部受伤,面部流了不少血,说话声音极其微弱。让居民疑惑的是,当时女司机穿着一身睡衣,两只脚上穿着拖鞋,并且还不是一双,其中有一只是男式拖鞋。 “我赶紧问她有没有事,家人的电话多少。”

    随后,女司机告诉了家属电话,“我对象给她家属打的电话,应该是她老公,头两遍电话没人接,第三次电话才打通。”

    不久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不幸的是, 被撞男子伤情非常严重,当场就没有了生命迹象。 女司机面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另外一辆电动车撞得不厉害,电动车上的人没有大碍。”

    3

    电动车男子不幸身亡, 约60岁,刚搬来不久

    男子的离去让周边居民唏嘘不已。据了解,男子就在旁边的小区居住,现场还有居民认出了该男子。“他今年60岁,原来是何庄(音)的, 最近拆迁,刚租了房子,收拾出来,才搬过来不久。”

    目击者称,家属到了现场痛哭不已。 16日中午,记者来到男子所住的单元楼,听到阵阵哭声。死者的妻子说,早上丈夫出门上班,没想到会出事,直到有人通过男子手机联系到了他们的儿子。她赶到现场时,丈夫已经不行了。

    16日中午,记者联系到肇事女司机家属,其家属称有人打电话才知道出事了,事故原因家属称并 不知情。

    16日,天桥区交警大队发布事故通报:

    16日6时30分许,在济南市天桥区东泺河路梁府小区前,薛某(女,42岁)驾驶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因穿拖鞋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先后与两辆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轻微伤,两辆电动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及四辆小型客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还是提醒大家:

    一次车祸悲剧可能造成几个家庭的悲剧!

    珍爱自己的生命, 珍爱他人的生命,

    遵守规则,安全驾驶

    来源:齐鲁晚报记者时培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