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成立
  • 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成立

    时间:2018-11-17 17:49: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1月17日上午,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成立仪式在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举行。仪式后,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名誉团长、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著名心理专家张久祥作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山东省残联依托济南心理卫生协会成立的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残疾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和残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心理素质,积极做到“心理无障碍”、“阳光心态”。

    山东阳光助残心理专家服务团由热心社会公益的心理专家及心理卫生工作者等专业人士组成。来自精神分析、认知治疗、行为调整、积极心理学等心理、卫生及教育领域的50余名心理专家为服务团成员。心理专家服务团的成立,将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及其亲属、残疾人工作者及相关团体提供各项心理帮扶公益活动,提高个人心理素质,积极达到“心理无障碍”、“阳光心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