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所有人!暖心警事儿在这里抖视频发图文(附参赛最全攻略)
  • @所有人!暖心警事儿在这里抖视频发图文(附参赛最全攻略)

    时间:2018-11-17 17:49:0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16日讯 2018年还剩下45天,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山东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扫黑除恶,威震雷霆;一次办好,情系民生;抗洪救灾,勠力同心;夯实基础,砥砺前行。他们用忠诚践行誓言,他们用奉献守护平安。

    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声声朴实的感谢,一次次平凡的坚守。这些温暖汇成感动你我的力量,值得铭记。

    山东省公安厅、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18“温暖的力量”山东公安暖新闻(短视频)大赛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上线。

    只要您手中的新闻作品,有力量够温暖,就能参加!

    山东公安暖新闻大赛最全攻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