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这十家广电机构荣获2018年广电新媒体传播力奖
  • 山东这十家广电机构荣获2018年广电新媒体传播力奖

    时间:2018-11-17 17:48:5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16日讯 “守正不渝创新不止”。11月16日上午,山东政务融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为探索省市县一体化的融媒体运行机制,打通媒体融合的“最后一公里”,本次高峰论坛上媒体同仁共同研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共话山东政务融媒体建设与发展。

    2018年以来,在山东各级舆论阵地上,在众多的新闻报道中,山东市县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凸显着主流媒体的担当与责任。在论坛现场,日照广播电视台、枣庄广播电视台、郓城县广播电视台、宁津县广播电视台、庆云县广播电视台、蒙阴县广播电视台、单县广播电视台、郯城县广播电视台、邹平市广播电影电视中心、冠县广播电视台分别获得2018年广电新媒体传播力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