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五项融合发展大奖!来看你家乡的媒体获奖了吗
  • 五项融合发展大奖!来看你家乡的媒体获奖了吗

    时间:2018-11-17 17:48:5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16日讯 “守正不渝创新不止”。11月16日上午,山东政务融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为探索省市县一体化的融媒体运行机制,打通媒体融合的“最后一公里”,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媒体同仁共同研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共话山东政务融媒体建设与发展。

    2018年,市县级媒体积极融入省级传播平台,不断创新报道方式,在各级平台上呈现出诸多优秀融媒作品。本次高峰论坛根据各级媒体机构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各平台发稿数量、新媒体端点击量及传播影响力,设置了2018年市级广电融媒体主流影响力奖、2018年县级广电融媒体主流影响力奖、2018年广电新媒体传播力奖、2018年优秀融媒体作品奖、2018年优秀融媒直播奖五类奖项,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今年以来,在山东各级舆论阵地上,在众多的新闻报道中,山东市县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凸显着主流媒体的担当与责任。德州广播电视台、东营广播电视台、烟台广播电视台、泰安广播电视台、临沂广播电视台荣获2018年市级广电融媒体主流影响力奖。

    现场,15家单位获得2018年县级广电融媒体主流影响力奖,分别是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寿光市广播电视台、蓬莱市广播电视台、青州市广播电视台、黄岛区广播电视台、齐河县广播电视台、滨城区广播电视台、武城县广播电视台、滕州广播影视总台、临淄区广播电视局、曲阜市广播电视台、淄川区广播电视局、昌乐县传媒集团、济南高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成市广播电视台。

    此外,日照广播电视台、枣庄广播电视台、郓城县广播电视台、宁津县广播电视台、庆云县广播电视台、蒙阴县广播电视台、单县广播电视台、郯城县广播电视台、邹平市广播电影电视中心、冠县广播电视台分别获得了2018年广电新媒体传播力奖。

    2018年,山东各级媒体的记者、编辑在融合发展的浪潮中得到淬炼,越来越多的好创意、好作品涌现出来,他们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出了精彩纷呈的山东故事。2018年优秀融媒体作品奖被潍坊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中心、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融媒体中心、莒县广播电视台、禹城广播电视台、博山区广播电视局、胶州市广播电视台、五莲广播电视台、章丘广播电视台、定陶广播电视台揽获。

    在融媒体直播领域表现突出的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滨州传媒集团、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在本次论坛上斩获了2018年优秀融媒直播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