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天冷了,加班、换车、开线,定制公交喊你来坐车!
  • 天冷了,加班、换车、开线,定制公交喊你来坐车!

    时间:2018-11-15 17:44: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实习记者冯宜雯

    齐鲁网济南11月15日讯 爱巴士定制公交开通以来,以其服务优质、快速安全、守时准点的优势,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上座率一直飙升,更多的私家车主放下私家车选择高效绿色的定制公交出行,经前期调研有40%左右的乘客是以前选择私家车出行的,定制公交的开通也为我市治堵治霾贡献了力量。

    作为首批开通的定制公交S20路自开通以来就人气爆棚,由一班车加到现在三班车,发车点为由7:00增加了7:07、7:10而且车车爆满,由原先的一部23座车增加为2部40座、1部23座的车,截至目前乘客数继续增加中。

    定制公交S164路自开通以来人数持续增加,车队计划下周一更换40座大车。

    由乘客自行募集的本周二开通试运行的S174路也是上座率持续增加且具备持续上线条件。“定制公交S174线路是完全由乘客自发募集、自行设计时间、线路、站点的线路,真正实现了由端菜式服务向点菜式服务的转变,做到了市民有需求,我们必响应、而且是快速响应!”车队长曾海涛告诉记者。

    附S20路、S164路、S174路线路简介及运行图

    定制公交S20路S现由瀚裕华园开往共青团路,沿途设瀚裕华园、瀚裕华园南、瀚裕华园北,汉峪中路旅游路、凤园路华盛路、凤园路华奥路、华奥路凤园路、华奥路凤凰路、华奥路凤新路、舜义路舜华南路、舜义路舜贤路、奥龙观邸东门、奥龙观邸、经十路燕子山西路、经十路山师东路、历山路文化东路、山东新闻大厦、解放桥、青龙桥、天地坛街、芙蓉街、西门、共青团路共计23个站点,全程仅一小时十五分钟,比坐普通公交车节约近半个小时。

    定制公交S164路:现由瀚裕华园6:45分发车沿途设瀚裕华园、瀚裕华园南、瀚裕华园北,汉峪中路旅游路、汉峪中路华盛路、汉峪中路华奥路、华奥路凤园路、华奥路凤凰路、华奥路凤新路、舜义路舜华南路、舜义路舜宁路、舜义路舜贤路、奥龙观邸东门、舜义路龙奥北路路口、草山岭西、省立医院东院区、华洋名苑、燕山立交桥东、经十路舜耕路、省中医、广智院街、趵突泉南门、杆石桥、经七纬二、大观园、省立医院共26个站点,7:55达到全程仅一小时十分钟。

    定制公交S174路:现由转山西路云驰路6:50发车沿途设转山西路云驰路、下井庄园、下井庄、中井庄、洄龙小区、荆山新居小区西门、地矿家园、正大城市花园、浆水泉路经十路、燕山立交桥东、经十路燕子山路、经十路历山路、经十路舜耕路、省中医、齐鲁医院、经八路青年西路、经八路胜利大街、市妇幼保健院,7:40到达全程仅50分钟,比做普通车节约近半个小时。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实习记者冯宜雯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