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文明行为”漫画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巡回展启动仪式举行
  • “文明行为”漫画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巡回展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8-11-10 17:42: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济宁市任城区“文明行为”漫画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巡回展

    大众网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 马婧 通讯员 范培倩)1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文明行为”漫画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巡回展在任兴商务中心举行。

    获奖者领奖

    观看漫画获奖作品

    其中《别让苍蝇玷污了我们的队伍》、《腾飞的四十年》、《移风易俗加减乘除法系列》、《共“享”单车》等24件漫画作品荣获奖项。“我获奖的作品名字叫《共“享”单车》,寓意是讽刺那些可以享受到单车带来的便利但是却随意把单车放在盲道上的人们,因为他们的行为影响了一些不方便享受共享单车人们的出行生活。”获得三等奖的刘晓晴告诉记者。

    《共“享”单车》获奖者与参赛作品合影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据了解,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任城区创城办联合济阳街道在全国范围发起了以“您最点赞的文明行为”和“您最期待改善的不文明行为”为主题的漫画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从7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投稿作品252幅。作品题材新颖、寓意深刻,对推动任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