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深秋时节山师枫叶落满园 趁着周末快来打卡拍照
  • 深秋时节山师枫叶落满园 趁着周末快来打卡拍照

    时间:2018-11-13 18:14: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怀森

    齐鲁网济南11月10日讯 11月10日,深秋时节,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满园枫树、法桐和银杏树叶变成了金色和红色,吸引了不少休息的学生和市民前来观光拍照。

    塔吉克斯坦的李大龙和肯尼亚的斯瓦迪克刚来山东师范大学留学半年,这是他们在济南度过的第一个秋冬,今早路过校园里的登攀西路小道,俩人发现遍地落叶成美景,不由得上前欣赏一番。

    大一新生艾乔木和自己的好朋友在去自习室的路上耽搁了一会儿,只因这美景让她俩忍不住拍照留念。在她随手发的朋友圈照片里,“闺蜜情深”这四个字都映在了满地落叶上的两人影子里。

    3岁半的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捡拾起一堆落叶玩得不亦乐乎。

    满园金色的树木和落叶构成了极美的风景。附近环卫工人们说,之所以没有打扫这些落叶,就是为了让大家看个够,美个够。

    闪电新闻记者 王怀森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