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拾金不昧 细心乘务员为乘客避免万元损失
  • 拾金不昧 细心乘务员为乘客避免万元损失

    时间:2018-11-13 18:14: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10日讯 2018年11月9日,由济南客运段动车队高二十组值乘的G33次列车,义乌站开出后,乘务员马秀莉发现一个红色背包,经询问周边旅客无人认领。她与车长孔雪、乘警鹿建利共同核实后发现包内装有大量现金和银行卡,仔细清点后内有三万元现金,价值两万元的外币、九张银行卡,苹果手机苹果平板各一部。

    经过仔细查找后,工作人员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原来由于旅途疲惫下车匆忙,失主陈先生把装有大量现金的背包遗忘到列车上,多亏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发现及时,才避免了巨大损失。

    列车长经与失主核实信息无误后,为方便旅客,于次日G38次列车返回义乌时由旅客亲自来领回了自己的东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