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深学实练消防知识 延安路各街道联手共建和谐社区
  • 深学实练消防知识 延安路各街道联手共建和谐社区

    时间:2018-11-10 10:58: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9日讯 自签订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以来,延安路街道各社区与相关共建单位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共同为打造和谐社区贡献力量。11月8日下午延安一路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青岛旅游学校,11月9日上午延安路街道延安二路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延安二路小学分别以消防演练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讲实践活动。

    延安一路社区联合青岛旅游学校开展了消防演练及地震逃生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和演练,使辖区居民和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消防常识,既能做到防患于未然,又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正确从容应对。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师生都表示课程内容生动实用,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应急能力。

    延安二路社区联合延安二路小学以逃生演练为主要内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防演练,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逃生常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自救互自能力,在遇到火灾,地震,爆炸等突发状况时能从容应对,有秩序进行疏散。

    延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下一步将充分解放思想,发挥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动促进会的作用,真正实现各单位间优势资源互补、服务资源共享,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来源:信网 编辑:可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