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弘诚体育场将改造 省运会场馆对市民开放
  • 青岛弘诚体育场将改造 省运会场馆对市民开放

    时间:2018-10-23 19:13:50  来源:信网  作者:

    10月23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有网友反映,弘诚体育场作为青岛三大体育场之一,为青岛的体育发展做了很多的贡献。如今弘诚体育场改建仍未进行,有些设施现在也不修了、不管理了。羽毛球场地都起皮了,而且体育场内厕所被改建成房屋出租了,跑道成了停车场,市民锻炼很不方便,希望问题能解决一下。

    纪高尚介绍,弘诚体育场在2016年经过质监部门和安全部门的专家检查,属于病危运动场。现在弘诚体育场的改造已列入市政府重点项目。

    纪高尚表示,弘诚体育场的改造涉及的情况比较复杂,周边还有一些出租的地方没有到期,改造规划还要走程序。既然体育场要进行改造了,现有的体育设施就不再进行更新了,如一切进展顺利,弘诚体育场的改造规划预计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能初步定下。

    同时,纪高尚也提醒市民朋友,弘诚体育场内的建筑已经属于病危建筑,不建议市民朋友靠近。

    另有网友反映,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建设的高大上,省运会结束之后场馆如何利用,会不会闲置浪费?

    纪高尚介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以省运会为契机建设的“一场,一馆”,已经达到国际标准。对于场馆的会后利用,将对市民低价位开放,使更多市民可以来健身。另一面,也将努力申办一些大型赛事。

    [来源:信网 编辑:光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