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最美青年马仁山:呼吁无偿献血 让每个人的奋斗汇聚中国力量
  • 齐鲁最美青年马仁山:呼吁无偿献血 让每个人的奋斗汇聚中国力量

    时间:2018-10-23 19:07: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主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暨齐鲁青年榜样分享团走基层首场分享活动在中国重汽集团举行,中国重汽集团青年职工及部分高校学生近300人参加分享活动。

    齐鲁最美青年、国家税务总局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队长马仁山讲述了他坚持无偿献血,并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的故事。2016年8月2日,马仁山带头成立了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这是全国第一支公务员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红岛献血志愿服务中队成立以来,共开展集中献血活动5次,无偿献血人数1236人,累计献血量38万毫升。此外,马仁山还策划了多场慈善义跑,筹集爱心善款53万多元。

    宣讲最后,马仁山呼吁在场听众加入支援服务队伍,发扬支援服务精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充实。请相信奋斗和坚持的力量,每个人的奋斗和坚持将汇聚成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