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甲子芳年 薪火相传;岁月流逝 不忘初心——山艺60周年校庆晚会隆重举办
  • 甲子芳年 薪火相传;岁月流逝 不忘初心——山艺60周年校庆晚会隆重举办

    时间:2018-10-20 21:14: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齐鲁网济南10月19日讯 师生和校友们精心的筹备,10月18日晚,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广场,共同为母校献上了一场盛大的校庆晚会。演出豪迈有力、鼓舞人心;追光烟雾、3D幕墙投影舞台效果绚烂,校友师生精彩的表演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由山艺校友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毛馨和戏剧学院教师张骁将主持。

    音乐学院带来的管弦乐合奏《红旗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悠扬的曲调蕴含饱满的情感,忆甲子的风雨兼程,如时间长河里缓慢行走的生命史诗。

    广场上学子们挥舞着荧光棒,高唱着对山艺最诚挚的祝福。摄影:张顺智

    热泪盈眶的学子祝福的不仅是山艺的生辰,还有那春秋不变的山艺风雅与那些砥砺前行的岁月。

    原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大冰也来到了现场,为母校庆祝生日。

    伴随着《二十年后再见》的动听歌声,演出在绚烂的灯影中落下帷幕。

    今夜,我们为你而来,

    共忆六十载峥嵘。

    今夜,我们为你而来,

    共襄六十岁荣光。

    无论是从远方赶来的校友,

    还是一直在山艺身边的我们,

    这个夜晚,同样心潮澎湃。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