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希望山东 与梦同行”2018留守儿童希望梦想课堂结业
  • “希望山东 与梦同行”2018留守儿童希望梦想课堂结业

    时间:2018-10-20 21:14: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杨丽

    齐鲁网济南10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希望山东 与梦同行”2018留守儿童希望梦想课堂举行结业仪式,100名来自泰安、德州、莱芜等地希望小学的留守儿童,完成了5天的体验活动。

    留守儿童希望梦想课堂是共青团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组成, 旨在引导捐方,帮助贫困青少年树立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健康成长。为期5天的体验中,孩子们走进山东大学,亲身感受高校氛围;参观科技馆、博物馆,遨游知识海洋;并在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参与了技能培训等特色课程,既拓展了视野,也增强了自信。


    留守儿童希望梦想课堂是共青团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的一个重要载体。自山东省青少年公益联盟成立以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围绕团省委中心工作,积极拓展筹资渠道,注重引导捐方,帮助贫困青少年树立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健康成长。作为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十几年来已累计捐款1800余万元,捐助的项目涵盖了援建希望小学、结对资助贫困学生、为学校配备文体器材、教师培训、梦想课堂等希望工程核心公益项目。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