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重磅来袭
  •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重磅来袭

    时间:2018-10-20 21:14: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齐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全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分别在济南、青岛、淄博等地举办,共设16个赛区。济南赛区的比赛今天正式开始。
    上午八点多,比赛还未开始,就有很多年轻的选手早早地来到了赛场,一时间,人声鼎沸,他们都在为迎接比赛而苦练“早功”。

    比赛的选手来自在校高中生,有的是身经百战的高三老将,还有的是稚气未脱的高一新手,他们都对播音主持满怀期待,想通过这次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据了解,今天所有赛区的比赛流程为上午初赛,下午复赛,复赛通过的选手将参加11月7号至10号在济南举办的全省半决赛和总决赛。总决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除了有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及证书外,还可以获得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实习资格。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