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8中国(山东)旅游商品开发高峰论坛在肥城举办
  • 2018中国(山东)旅游商品开发高峰论坛在肥城举办

    时间:2018-09-20 18:48:5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发委了解,为进一步加快旅游商品产业转型升级,以旅游商品提升促进旅游消费升级,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支持,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主办的2018中国(山东)旅游商品开发高峰论坛日前在肥城市举办。


    山东省旅发委领导、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领导、17地市旅游发展委(局)旅游商品工作负责人等约300人参加论坛。肥城市政府副市长孙琪出席并致辞。

    本届论坛邀请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斌,北方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教授刘永翔等专家学者,山东省旅发委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吴凯共7位专家围绕文化、创意、市场及乡村文创的开发设计等主题展开,旨在提高全国旅游商品开发设计水平,促进旅游商品企业开发创意水平高、满足市场需求的旅游商品,提高购物旅游在大旅游消费中的市场比重。

    论坛期间,对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山东省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旅游商品企业的创意设计水平,促进旅游商品企业提档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