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迎中秋,乘坐东营黄河高速集约客运班车可获月饼礼盒
  • 迎中秋,乘坐东营黄河高速集约客运班车可获月饼礼盒

    时间:2018-09-18 17:49: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11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为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打造优质的出行体验,东营交运集团黄河黄河高速客运分公司特推出了“迎中秋”感恩回馈系列活动。

    据悉,9月24日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当天,凡是在东营汽车总站乘坐黄河高速集约班车的乘客,将获赠精美月饼礼盒一份;凡在东营汽车总站售票窗口购买黄河高速所有集约班线客票的旅客,持有效学生证均可享受票价9折的优惠(从其他车站返回时不享受此优惠)。

    据了解,今年已是东营交运集团黄河高速客运分公司开展感恩回馈活动的第11个年头,黄河高速客运分公司将继续延续“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回馈广大乘客多年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