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真贴心!共享轮椅、充电宝现身河口
  • 真贴心!共享轮椅、充电宝现身河口

    时间:2018-09-18 17:4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见习记者 姜秉莹) 11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近日,共享轮椅、共享充电宝现身河口区中医院与河口区人民医院。

    据了解,共享轮椅与共享充电宝租借流程简单,患者或家属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共享轮椅半小时内免费使用,超过后按每半小时3元收费,24小时30元封顶。共享充电宝安卓线、苹果线、Type-C线等三线设计,适配所有手机,芝麻分600及以上免押金借还,每小时收费1元,24小时10元封顶。

    河口区人民医院的共享轮椅设置在医院门诊大厅门口东侧,共享充电宝设置在门诊大厅导医台;河口区中医院的共享轮椅设置在医院门诊大厅,共享充电宝设置在病房大厅。

    共享业务的出现不但优化了现有医疗资源配置,完善了医疗服务体系,方便了患者就医,还提升了医院内部管理效率,助力医疗行业服务升级,让患者享受到更舒适便捷的就医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