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8“快燃杯”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登陆岛城 奖金总额高达32万
  • 2018“快燃杯”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登陆岛城 奖金总额高达32万

    时间:2018-09-18 17:48: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刘宇昕)三大世界级健美冠军同台PK,可谓肌肉界地表最强壮打擂;总奖金高达32万,刷新岛城健美大赛新高度;15个国家和地区的480余名顶级健美运动员摩拳擦掌,火药味十足……2018年“快燃杯”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暨第三届辛健国际健美传统赛于9月15―17日登陆岛城。该项赛事是目前世界健美职业联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大赛涵盖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五大竞赛项目。

    地表最强壮 三大冠军同台PK

    2018年“快燃杯”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暨第三届辛健国际健美传统赛于9月15―17日在青岛大学大剧院拉开战幕。本次大赛由亚健联国际体育中心主办,青岛健美运动管理中心、青岛辛健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盛世明星经纪公司、福日集团、亚健联国际健身学院(中国分院)协办,ABBF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WBPF世界健美健身联合会鼎力支持!本次大赛由上海珊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届时,WBPF健美健身联合会秘书长蔡保罗先生、ABBF亚洲健美联合会秘书长苏格瑞先生及来自俄罗斯、伊朗、印度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健美联合会主席、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人大、政协、统战部以及市南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嘉宾也将一同出席并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印度、伊朗、匈牙利、乌克兰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80余名运动员参赛。据了解,本次大赛可谓众星云集!匈牙利籍世界健美冠军皮特、乌克兰籍世界健美冠军罗曼、伊朗籍世界健美冠军AHMAD REZA MOHAMMADI。该三名运动员均拥有强悍有型的肌肉,是世界健美舞台上公认的王者!其中,皮特因为肌肉块头大,而且长相威猛,很多人称他“肌肉大猩猩”!记者了解到,皮特现在拥有巨兽般的身体,全靠他后天的汗水和努力造的!他20岁开始健身25岁就在健美比赛上获得了冠军!这完全是因为他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的多!皮特20岁的时候深受施瓦辛格的身体所震撼,从此励志要练成施瓦辛格那样的身体,几乎把自己所有的业余时候都用来健身,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5年后他参加了专业的健美比赛并在赛场上获得了冠军!

    除此之外,亚洲男子传统健美冠军邵立秀、亚洲女子健体冠军孙蕊、世锦赛男子传统健美大师组杨允胜、世界比基尼小姐季军洪春玲等国内健美界优秀选手也将一同参赛。

    五大竞赛项目获胜者将直通世锦赛

    本次大赛涵盖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5个大项25个小项。“五个竞赛大项均会产生一张职业卡。”ABBF亚洲健美联合会副主席、世界健美冠军辛健介绍,获得职业卡的选手将终生拥有参加世界锦标赛、辛健职业健美钻石联赛职业组参赛资格。

    据了解,自2019年起,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暨辛健国际健美传统赛正式更名为第四届辛健职业健美钻石联赛。记者了解到,在世界健美界,阿诺德传统赛作为奥林匹亚大赛前的重要练兵,早已家喻户晓。亚洲健美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世界健美冠军―辛健,以“辛健”命名,一是完成自己作为运动员的梦想,二是希望借此打造属于自己乃至全国的健美品牌赛事,为中国健美界树立一杆旗帜。全民健身已成为国家战略,健美运动也因此蓬勃发展。希望通过比赛的举办能继续推动健美运动的发展、提高大家的健美水平,励志打造中国的阿诺德传统赛,最终让这项赛事走向世界,截止目前已成功在青岛连续举办两届,在国内外健美届产生了巨大影响。

    赛事总奖金额高达32万元

    据介绍,本次大赛总奖金额高达32万元。其中,男子健美职业组各项比赛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四至六名颁发比赛成绩证书,七至十名颁发优秀运动员证书。冠军将获得人民币60000元奖励。男子古典健美职业组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四至六名颁发比赛成绩证书,七至十名颁发优秀运动员证书。冠军将获得人民币10000元奖励。男子健体职业组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四至六名颁发比赛成绩证书,七至十名颁发优秀运动员证书。冠军将获得15000元奖励。女子比基尼职业组级别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四至六名颁发比赛成绩证书,七至十名颁发优秀运动员证书。冠军将获得15000元奖励。女子健体职业组级别录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四至六名颁发比赛成绩证书,七至十名颁发优秀运动员证书。冠军将获得10000元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