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正祥置业举行大商名企中秋联谊会
  • 菏泽正祥置业举行大商名企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8-09-18 17:48: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商名企中秋联谊会现场

    吉他弹唱

    入驻企业代表为万象广场赠旗

    抽奖环节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15日,菏泽正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举行菏泽大商名企中秋联谊会暨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大厦精装品鉴会。菏泽正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明柱、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新勇出席并致辞。正祥置业新老客户、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在现场参观感受了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办公大厦样板层并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9月15日上午,正祥置业新老客户、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齐聚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大厦,参观感受了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办公大厦样板层。参观完毕后,精彩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开场舞、歌曲串烧、吉他弹唱、魔术表演依次呈现,观众们时而为动听的歌声激烈鼓掌,时而为瞬息变化的魔术屏息凝神。节目表演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观众们既紧张又激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技术角度,我们追求总部办公的高综合指数;从客户角度,我们强调总部办公的舒适大气。” 菏泽正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明柱说,万象广场位于中华路和桂陵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以菏泽罕有的1000 平方米的超豪华入口大堂、菏泽唯一的全封闭准入制管理模式等十大总部办公标准领先菏泽全新办公时代。菏泽正祥置业秉承经营城市理念,致力于为菏泽创造全新的总部经济驱动力,以同步京沪一线城市办公水准的高度,将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大厦打造为菏泽体量最大,档次最高的总部办公集群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