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可口可乐志愿者提前为环卫工送中秋慰问品
  • 可口可乐志愿者提前为环卫工送中秋慰问品

    时间:2018-09-18 17:48: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中可山东―U爱行动,可口可乐志愿者温暖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为20名志愿者代表发放中秋慰问品

    志愿者们一早来到天香公园门口,体验环卫工的工作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上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在菏泽天香公园门前开展了“中可山东―U爱行动,可口可乐志愿者温暖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为20名开发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塑胶手套、百洁布、饮料等慰问品,提前祝环卫工人中秋快乐。

    今天一早,志愿者们就到达了天香公园,拿着自备的手套和袋子,捡烟盒、纸屑等垃圾,化身成“环卫工人”,体验环卫工的工作。“偶尔早起一次还行,想想环卫工人们天天起早贪黑的,太不容易了。以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负担!”一名志愿者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准备了遮阳伞和矿泉水,方便环卫工人休息和饮用,并亲切地与环卫工们交流。环卫工代表刘大爷说:“我们工资虽然不高,但是能赚点钱补贴家用,已经很知足了。感谢这些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谢谢啦!”

    本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关怀和在乎,环卫工人代表纷纷表示,虽然平时工作很辛苦,但爱心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今后他们会更加认真工作,为开发区市民营造出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环卫工人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工作十分辛苦,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感谢他们,让他们知道广大市民尊重、在乎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呼吁大家多多体谅环卫工人工作的不易,共同维护好城市的环境卫生。今后他们会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多做些有意义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