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远东杯”挥别符拉迪沃斯托克 来自中俄韩5支船队启程回青
  • “远东杯”挥别符拉迪沃斯托克 来自中俄韩5支船队启程回青

    时间:2018-09-18 17:48: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远东杯”挥别符拉迪沃斯托克

    大众网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电 当地时间9月14日14时30分,被纳入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的青岛自主品牌赛事2018第三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第二赛段、符拉迪沃斯托克站至青岛站比赛点燃战火,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的5支船队将在1000多海里的漫漫航程中展开终极对决。

    千余名当地民众来到码头欢送船队,祝福参赛运动员一帆风顺,一路平安。与5艘“远东杯”赛船一同驶离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还有来自日本、韩国、印尼的多艘长约百米的高桅杆帆船,它们刚刚结束2018远东高桅杆帆船赛的征程。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期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岛市与远东高桅杆帆船赛组织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项极具观赏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知名赛事有望在2020年登陆青岛。

    “远东杯”青岛站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站场地赛和两站港内赛战罢,“伟东云教育”号俄罗斯七英尺队以7分的优势力压韩国京畿道零号队高居榜首,很有希望完成三连冠。俄罗斯决定队和“琅琊台酒”号青岛队同以30分并列第三,上合青年队以2分之差位列第五,这3支船队将争夺本届“远东杯”季军。

    根据竞赛委员会的预计,5支船队将在9月21日前后重返青岛。本届“远东杯”闭幕式将于9月23日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