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小轿车"90度"倒立上墙 梁山消防紧急救援
  • 小轿车"90度"倒立上墙 梁山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8-09-18 17:48: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16日讯记者李丹通讯员杨辉孔)9月15日晚上23时04分,梁山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梁山县韩岗镇东大屯一辆轿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新城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只见一辆小轿车呈90度倒立在附近居民家的墙上,由于车头经过强烈撞击已严重受损,车内有3名人员被困,如不及时抢救随时可能造成二次伤害,危及生命。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先对车身进行固定,防止事故车辆倒落对被困者及救援人员造成伤害。随后由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营救;其余人员做好现场的警戒工作。由于小车内部空间狭小,给救援的消防官兵的施救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困难。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不能有半点松懈,消防官兵利用扩充设备增大救援空间,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迅速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特别是在雨天行车一定要控制车速,珍爱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