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京津冀鲁广场舞哪家强?21支队伍德州一决高下
  • 京津冀鲁广场舞哪家强?21支队伍德州一决高下

    时间:2018-09-18 17:48: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翟岩 窦新民

    大众网德州9月16日讯记者 庄滨滨 翟岩 通讯员 窦新民)9月16日下午,“银座杯”中国・德州 2018 京津冀鲁广场舞大赛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省内8支队伍和德州市13代表队,共计500多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德州市老年体协主办,主题为“舞动新时代,协同促发展”,比赛全部为自选套路,各参赛队自行创编或选编的一套广场舞进行比赛,为期两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德城区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北京大栅栏文体中心代表队、天津滨海新区寨上街代表队,天津滨海新区大港街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聊城市代表队、北京市海淀区齐舞飞扬代表队、宁津县代表队、河北华北油田老体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三等奖。“我们这支队伍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50岁,全部是退休职工组成。退休后跳广场舞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锻炼了身体,儿女更放心,而且我们还代表滨海新区外出参赛,获得过很多荣誉。” 天津滨海新区寨上街代表队队长刘桂萍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德州市广场舞参与度急剧高涨,目前全市已组建5000多支广场舞队伍,并配备了2000名广场舞指导员,近30万人参与广场舞运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