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做你自己——你的未来不是梦”圆桌讨论在济南举行
  • “做你自己——你的未来不是梦”圆桌讨论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8-09-18 17:49:1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9月14日,由英国驻华使馆、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做你自己:你的未来不是梦”圆桌讨论活动在济南举行。英国驻华使馆大使吴百纳,省外侨办副主任陈白薇,省青联副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出席活动,BP英国石油公司中国区总裁杨筱萍、省青联委员及所属企业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百纳大使代表发起单位致辞;陈白薇副主任、乔云萍副主席围绕“女性领导者在职业发展过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女性作用、促进性别平等”的话题阐述了个人认识和体会;杨筱萍总裁、省青联委员孙鸿昌分别针对支持改善职场中的性别平等的策略和措施进行了分享。随后,9家省青联委员企业作出促进工作场合性别平等的承诺倡议,吴百纳大使、陈白薇副主任、乔云萍副主席共同为省青联委员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做你自己——你的未来不是梦”是山东英国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聚焦平等就业、同工同酬、平等晋升机会的权利以及目前的现状,通过讨论和倡议,引导更多企业采取实际行动,促进工作场合的性别平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