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图书馆举办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
  • 烟台图书馆举办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8-09-18 17:48:46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衣静)15日,“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在烟台图书馆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化与韩国群山市的国际友城合作,推动两市青少年友好交流的文化交流项目。

    展览以“和平、友谊、繁荣”为主题,共展出韩国群山市青少年美术作品30幅、我市青少年美术作品20幅。11日开幕式当天,韩国群山市市长姜任骏一行到访烟台图书馆,出席了“中韩青少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为美术作品展剪彩,并参观了展览。

    群山市位于韩国西海岸,韩半岛的重要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产业城市和国际贸易城市。烟台市与群山市自1994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体育及公烟台市务员互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两市友好城市关系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