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儒商大会2018丨实体经济、山东品牌...听企业家们的会前心声
  • 儒商大会2018丨实体经济、山东品牌...听企业家们的会前心声

    时间:2018-09-18 17:48:1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7日讯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日-30日,儒商大会2018将在济南举行。本次大会 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届时,来自国内外工商界、 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约 1000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 、共商发展大计。

    实体经济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品牌如何更好走出去?听听企业家们的会前心声。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个国家是看实体,实体经济中的装备制造业是最核心的,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要高质量的发展高端装备制造。”

    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称:“一是看准路,二是带头干。浪潮是有历史责任感、有使命感的企业。”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表示:“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到企业,就是产业结构的优化和调整。”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称:“青岛啤酒作为从山东走出去的世界品牌,我们在转型中发展,在创新中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