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央督导组赴枣庄烟台泰安等地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 中央督导组赴枣庄烟台泰安等地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时间:2018-09-18 17:48:0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7日讯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分为3个小组,从今天开始,分别到枣庄、烟台、泰安3市,开展为期5天的第二轮下沉督导。

    在本次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和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6个方面展开工作。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深入县、乡镇(街道)、村明察暗访,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倾听干部群众意见;深入问题反映比较突出的地方、单位实地走访、核查,抽查案件查办情况,督促问题整改,助推各级党委政府压实责任,依法依纪加大力度,取得实效,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下沉督导的主要目的是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加强重点案件查办,深挖彻查“保护伞”,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治理;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