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给你支招:比整容低龄化更可怕的 是陷入这些医美的“坑”
  • 给你支招:比整容低龄化更可怕的 是陷入这些医美的“坑”

    时间:2018-09-15 18:21:4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4日讯 这个暑假,很多孩子选择了“变脸”:

    割双眼皮、隆鼻、削下巴……在暑假,不少孩子都进行了外貌上的“改造”。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孩子痴迷追求外貌的完美,不少家长盲目跟风带孩子“动刀”,整容日益低龄化。

    ——“我们班一共32个人,以前是单眼皮的女生几乎全都割了双眼皮”

    ——暑假期间,医院整容手术比平时增加了40%

    ——大学生对微整接受度越来越高,家庭条件好的投入几万元到韩国去整容。

    ——新华社报道

    就像报道中提到的那样,越来越多的孩子注重颜值,尤其是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不少人把外貌也当成不想输的起跑线,“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传统观念,正在年轻人群体中悄然瓦解。

    整容低龄化,折射出日益蔓延的社会审美焦虑,但更令人忧心的是,总有一些整形机构,尤其是不法小作坊,瞄准了这种焦虑,利用求美之心图不义之财,不正规、不安全、不专业的技术毁掉了这些变美的梦想,造成严重身体损伤。

    新闻报道 资料图

    新闻报道 资料图

    美甲店也能打玻尿酸、“整形专家”其实四天上岗、割双眼皮变成大小眼、整容变毁容,整容乱象触目惊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过不久就是中秋节和国庆节,一定会有朋友想尝试在假期来进行整形、美容,如何避免误入不正规的机构?公立、私立医院怎么选择?什么才是正规医院?

    想变美,安全选择是基础,首先要学会辨别这些方面:

    机构要正规:整形机构必须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必须是“医疗美容科”。

    医生要正规: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须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

    产品要正规:可以登录国家药监局网站(www.sfda.gov.cn)查询,凡是经CFDA审批通过的医疗产品,均可在药监局网站上查询到,也可以通过防伪标志、条形码,登陆产品官网进行查询验证。

    说完正规标准,再来对比下公立和私立医院的不同

    资金来源不同:民营医院的资金来自于投资方,公立医院则为国家或地方有关部门。

    管理体制不同:民营医院实行企业化管理,上至院长、下至员工均为聘用合同制,从管理体制上确保人员配置合理化、潜能发挥最大化、社会效益最佳化。

    经营方式不同:民营医院可根据病人需求和医疗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服务项目和服务价格,让病人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以上三处不同说明来自百科)

    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都是正规医院,除了这些定义上的不同外,还会有这些区别:

    公立医院环境(示意图 源自网络)

    私立医院环境(示意图 源自网络)

    公立医院就诊(示意图 源自网络)

    私立医院就诊(示意图 源自网络)

    公立医院医生论文指标要求压力大,常常超负荷工作。

    (源自网络漫画作者:刘志永)

    难免会有“流水作业”的情况

    私立医院多数能实现定制服务

    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各有“槽点”,公立医院绝对正规,但也不要迷信一定都是好的,在整形方面,公立失医院败的案例也不少,但是私立医院也会有夸大宣传、信誉不佳等问题。那么,想变美的朋友们,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1.一定认准正规资质

    2.选择扎根业内时间长、口碑好的医院

    3.选择技术专业、符合自己审美的医生

    4.一定要多次沟通,也可以与在该院就诊过的朋友多交流。

    看完这些“支招”,学会怎么选医院了吗?其实,山东的朋友们,如果想实现变美的梦想,TA会给你最有效的捷径: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中国品质医美连锁时尚品牌—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在全国13个省有20家连锁机构,倡导安全整形、责任塑美。2018年,品牌进行了重磅升级:

    信仰升级:艺星提出“让星粉实现应有的价值,应有的体验,和应有的高品质”。将“让世界更美”作为未来发展的品牌信仰,将更好地链接艺星与星粉,一起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使命升级:作为中国医美领衔品牌,Yestar艺星不仅秉承安全医美的使命,更注重“创建美丽生活”,提倡星粉践行优质生活方式,由内而外,内外兼美。

    在马上要迎来艺星品牌13岁生日之际,济南艺星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庆典活动,钜惠回馈进驻济南4年以来的所有顾客,邀请更多想变美的朋友一起体验,拥抱更美的自己。

    明天,9月15日,“榜样力量·梦想盛典”艺星13周年庆开幕式将在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大咖明星站台、发布新品、现场签售“500元抵2000美力膨胀金”优惠好礼等,届时将进行客户端直播,共同分享这一场美丽的约会。

    扫码收看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