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大屯立交桥东侧积水近百米 市民从涵洞逆行
  • 菏泽大屯立交桥东侧积水近百米 市民从涵洞逆行

    时间:2018-09-04 18:33: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现场有三个水管不断抽排积水

    市民在积水中小心翼翼地骑行

    不少市民选择从过路涵洞绕行西侧逆行

    过路涵洞内也有积水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记者 潘涛)“立交桥涵洞下积水刚清理完,东侧辅道积水还是那么深,没法走。”9月3日,市民胡先生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因为积水,不少市民在桥下涵洞绕行西侧,与来往车辆混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众网记者调查了解到,大屯立交桥东侧的天润府工地在建设售楼部时将蓄水的大坑填埋,导致雨水无处可排,虽然工地正积极设立三个水管抽排积水,但收效甚微。

    积水较深 市民只能逆行存交通安全隐患

    “强降雨都过去半个月了,这水咋还排不出去?”9月3日晚,市民韩先生带着孩子从南向北行驶,走到大屯立交桥东侧辅道过路涵洞时,被眼前向北延伸近百米的积水惊呆了。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骑着电动车小心翼翼地通行,从过路涵洞处绕道涵洞西侧。于是,韩先生也学着其他人从涵洞绕行。“咣当”车胎不慎陷进一个水底小沟里,韩先生连忙用脚踏进水里支撑平衡。

    “那么长的积水路段,水有多深、路面有没有坑都不清楚,所以不敢涉水走啊。”采访中多位市民如是说。正因如此,涵洞便成了“救星”。“从涵洞绕行立交桥西侧,但是这个涵洞很小,对面来车情况不好查看,小心翼翼地逆行,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市民苏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工地建设填埋蓄水坑 三条管道抽水数天收效甚微

    3日下午6时许,大屯立交桥东侧的天润府工地门口,三个水管正从下水道口不停地抽水。现场一名工人对大众网记者说,该处路段地势低洼,又因下水道排水不畅,几乎逢大雨就会积水。目前,该工地正利用三个水管昼夜不停地将水外抽。“已经抽好几天了,虽然好点,但是收效甚微。”该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大屯立交桥建成时东侧有管网,附近的村民还自发埋设了一个管道,将雨水引到附近的水坑里。”市市政工程处巡查所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但天润府工地在建设售楼部时把之前蓄水的大坑填埋了,所以现在的雨水只能向北流,又因管道与长江路没有贯通,别的地方的水坑又蓄满水,所以造成该处路段积水难排。”

    截至4日早上,该处依然有积水,市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润府在抽排积水同时,市市政工程处也正在努力协商解决措施,力争早日将积水排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