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暴雨多路段出现积水 街头“堵”心头“畅”
  • 单县暴雨多路段出现积水 街头“堵”心头“畅”

    时间:2018-08-18 18:20: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文化路北段市民涉水出行

    胜利路上一车辆冒险驶入积水路面

    文化路、舜师路段交警帮市民拿行李

    单州路上,一市民车辆抛锚,斑马义务救援队进行救援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帅猛)受到台风“温比亚”的影响,18日凌晨,单县出现暴雨天气,据单县气象局提供的资料显示,13时,单县城区降雨量为77.6毫米,全县降雨量最大的乡镇为李田楼镇,降雨量接近90毫米。尽管长时间的暴雨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是街头发生的一幕幕场景依然感动着很多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上午10时左右,降雨突然增大,一些低洼路面积水严重,甚至很多车辆被水浸泡导致不能发动,交通受阻,其中舜师路、文化路交叉口,君子北路,向阳路、君子路交叉口,文化路、单州路交叉口较为严重。交警部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出动,抵达现场,疏导交通;单县斑马义务救援队的队员也纷纷走上街头,疏导车辆及时避开积水路面,并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救助,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也成为了暴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18日17时,大众网记者从单县气象局了解到,今夜到明天,单县将有暴雨转中雨天气,局部大暴雨,最高温度26度,最低温度23度,东风转东南风3-4级,阵风6-7级。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务必注意安全,出行做好防范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