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山东站首站盛大开幕
  • 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山东站首站盛大开幕

    时间:2018-08-11 19:19:5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10日讯 2018年8月9日,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首场会议在山东济南正式拉开帷幕。嘉华婚爱珠宝董事长苏建明先生,嘉华婚爱珠宝总裁钟邵先生,中国新营销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崔德乾老师等领导、嘉宾悉数出席本次峰会。

    商业正从“物以类聚”走向“人以群分”,使得人们的社会生活进入智能时代的社群化,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正在价值重构中走向新秩序,社群经济正在重新定义新时代。

    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秉承“智能零售、共享发展”理念,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顺势时代赋予行业的机遇,积极推动建设新时代下珠宝行业零售品牌发展,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产品生态对接”,围绕品类、场景、智能,关注零售动态,邀请商界领袖、知名企业总裁,智库专家、商会协会代表、财经媒体等,共同探讨新经济背景下中国珠宝行业零售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峰会邀请了资深专业的专家讲师阵容,与在场的各位行业精英们一同分享与探讨珠宝零售的未来发展趋势。嘉华婚爱珠宝苏建明董事长针对零售商业进化,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珠宝零售商业的未来发展。中国新营销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崔德乾老师通过详细的案例展示,对珠宝门店的场景化以及珠宝营销的智能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嘉华婚爱珠宝钟邵总裁针对产品品类化和消费体验化,对珠宝产品的消费升级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分析。

    除了各位专家讲师的精彩分享外,本次峰会还介绍了嘉华婚爱珠宝的品牌及其品牌升级,并重点介绍了嘉华婚爱珠宝“中国新娘”、“中国囍金”、“心花漾”、“幸福如意”四大品类产品。

    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系列活动将从2018年8月起在全国启动,继山东济南站首场开幕后,2019「珠宝零售进化」总裁峰会还将去到青海、北京、重庆、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河南郑州等地,继续与全国各地的珠宝行业精英进行未来珠宝品牌零售的分享与探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